新闻动态

《智利动态》- 2022年10月


国家能源委员会的重要成就:362个电力项目正在建设中


根据第88号最高法令的监管修改要求,为了适应所应用于小型发电装置和分布式小型发电装置的稳定价格制度,在2022年1月1日至同年4月8日期间,有435个发电和输电项目提交了正在建设中的申报申请。其中,362个项目获得了有利的决议,83.2%的举措被宣布为正在施工。国家能源委员会(Comisión Nacional de Energía)执行秘书马克·安东尼奥·曼西亚(Marco Antonio Mancilla)强调了该实体所做的工作,并补充说:“当这些项目投入运营时,它们将意味着在能源转型方面将会迈出一大步,特别是在发电的分散化方面,这将使电网具有更大的弹性,并减少输电系统的一些压力”。项目和电网接入部门负责人包丽娜·木诺斯Paulina Muñoz)则表示,“这一里程碑,是在项目开发中产生了确定性和可靠性的迹象,这将对国家电力系统的不同发展进程以及行业和政府机构的决策产生影响”。

本条消息和更多的内容请查看我们月报《智利动态》(Chile Update)中文版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