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4《世界商标评论1000强》:智利佳理再度被评为“黄金”级别


世界知识产权著名评级出版物《世界商标评论》(World Trademark Review)在2024《世界商标评论1000强》(WTR1000)排名中再次将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Carey)评为“黄金”(“Gold”)级别,佳理是智利最好的商标事务所之一。

《评论》指出:“佳理体现了最高的商标工作质量和数量,即使在处理最复杂的商标事务时,也能提供无与伦比的高精细度和卓越技术能力的服务。”

该刊物还特别指出,智利佳理知识产权组合伙人吉列尔莫·佳理(Guillermo Carey)和弗朗西斯科·佳理(Francisco Carey)以及组长费尔南多·加西亚(Fernando García)被评为 “黄金”级别;我们的两位女律师Catalina Aldunate和Carla Encalada,今年首度入榜,均被评为“青铜”(“Bronze”)级别。

我们祝贺知识产权团队获此殊荣,并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