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佳理任命两位新组长


托马斯·瓦雷拉(Tomás Varela)和瓦伦蒂娜·库斯切维奇(Valentina Kuscevic)两位律师被正式任命为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的组长。佳理是智利本地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团队拥有270多名法律专业人士,其中有44名合伙人、2名高级顾问和8名组长。新晋升的两位组长,意味着我所加强了在不动产法和劳动法与企业移民事务的业务能力。
2023年里,佳理是国际律师协会(International Bar Association)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的不动产法律论坛筹备委员会成员律所,该活动云集了世界各地的近百位行业专业律师。
此外,2023年初,佳理集团属下的Carey Visas,在历经30年的茁壮成长后,新增加了《智利-美国自由贸易协定》下的为智利公民办理赴美国临时居留和/或工作的非移民签证办理的业务。
托马斯·瓦雷拉(Tomás Varela)是凯里不动产法团队的一员。他是本科毕业于智利洛斯安第斯大学(Universidad de Los Andes)的律师,研修过同所大学的公司房地产法专修课程。他还拥有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法学硕士学位。他曾在美国 Bilzin Sumberg 律师事务所担任外籍律师。他拥有超过 13 年的执业经历,业务重点是为当地和外国客户提供房地产项目开发方面的咨询服务,包括与土地使用、建筑许可、产权审查、买卖、质押和承诺,以及其他相关民事法律事务。
瓦伦蒂娜·库斯切维奇(Valentina Kuscevic)是佳理劳动法团队的一员,并共同管理Carey Visas事务。她是本科毕业于智利天主教大学的律师,研修过同所大学的劳动法和公司社会保障专修课程。她还拥有智利阿道夫-伊瓦涅斯大学(Universidad Adolfo Ibáñez)劳动法和社会保障硕士学位。她是美国移民律师协会的国际会员。她拥有超过12年的执业经历,她的业务重点是为当地和跨国公司提供企业劳动和移民咨询,包括与并购过程相关的劳动事务,尤其侧重于与跨国公司重组的全球流动性、外派和劳务事宜相关的问题。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