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年上半年承办项目回顾


一月

1. 智利国家铜矿公司(CODELCO)发行9亿美元债券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CODELCO在美国《证券法》144A/S条例下发行和销售10年的9亿美元债券,利率为5.125%,2033年到期,其中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和加拿大丰业资本(美国)(Scotia Capital (USA))为初始购买者。

佳理客户:智利国家铜矿公司(CODELCO)

合伙人/组长:迭戈·佩洛尔塔(Diego Peralta)、费尔南多·诺列加(Fernando Noriega)、马努埃·何塞·加塞斯(Manuel José Garcés)。

2. 美国F-Prime基金参与智利初创企业Toku种子轮融资

佳理客户:美国F-Prime基金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F-Prime作为主要投资者,参与智利初创企业Toku的715万美元的种子融资。

合伙人/组长: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

参与律师:Sebastián Melero、María Ignacia Urzúa。


二月

3. 智利CMPC集团风险投资公司投资芬兰Woamy公司

佳理客户:智利CMPC集团风险投资公司(CMPC Ventures)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智利CMPC集团风险投资公司对芬兰Woamy公司进行了约100万美元的投资。Woamy是一家芬兰的初创公司,生产一种新型的生物基、可回收、可生物降解的泡沫,可取代有害的塑料(聚苯乙烯)泡沫。

合伙人/组长: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

参与律师:Sebastián Melero、María Ignacia Urzúa。


三月

4. 美国瑞普塞斯生物科技公司与智利投资基金Fondo de Inversión Privado FEN Ventures II就可转换债券进行谈判

佳理客户:美国普瑞塞斯生物科技公司(Praxis Biotech)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普瑞塞斯生物科技,一家生物技术创新公司,在与智利投资基金Fondo de Inversión Privado FEN Ventures II(一个由智利生产促进局支持的私人投资基金)就可转换债券的转换进行谈判。

合伙人/组长: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

参与律师:Carlos Alcalde、Carolina Miller、María Ignacia Urzúa。

5. 一组银团给秘鲁Gloria集团收购智利乳制品公司Soprole的贷款融资

佳理客户:一组银团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一组银团,给秘鲁Gloria集团就智利乳制品公司Soprole收购项目进行融资贷款。

合伙人/组长:弗朗西斯科·乌加特(Francisco Ugarte)、亚历杭德拉·答罗之(Alejandra Daroch)。

参与律师:Domingo Russi。

6. 欧洲数据运营商Nabiax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拉丁美洲数据中心组合

佳理客户:欧洲数据中心运营商Nabiax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西班牙私募股权公司Asterion Industrial Partners旗下的Nabiax公司,将5亿美元的拉丁美洲的数据中心组合之智利部分,出售给英国私募股权公司Actis。

合伙人/组长:豪尔赫·乌加特(Jorge Ugarte)、马努埃·何塞·加塞斯(Manuel José Garcés)、马努埃·何塞·巴罗斯(Manuel José Barros)。

参与律师:Tomás Varela、Daniela Pfeffer、Gustavo Marambio、Daniela Soto、Javiera Álvarez、Natalia Reinicke。

7. 美国科罗拉多州滑雪管理公司对智利雪山谷(Valle Nevado)滑雪公司进行控制性投资

佳理客户:美国科罗拉多州滑雪管理公司(Mountain Capital Partners)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美国西南部最大的滑雪场所有者和管理者Mountain Capital Partners,对南美洲最大的滑雪场之一智利雪山谷(Valle Nevado)进行控制性投资。这一收购是智利雪山谷滑雪管理公司Valle Nevado的重组计划下进行的。

合伙人/组长:萨尔瓦多·瓦尔德斯(Salvador Valdés)

参与律师:Jaime Coutts、Nicolás Fontaine、Florencia Aleuanlli、Tomás Iturriaga。

8. 加拿大泛美白银公司以48亿美元收购加拿大金矿公司的所有股份

佳理客户:加拿大泛美白银公司(Pan American Silver)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加拿大泛美白银公司以48亿美元收购加拿大金矿公司(Yamana Gold)的所有股份。该咨询包括,收购智利的El Peñón和Minera Florida采矿项目,以及为修订与加拿大金融机构的信贷协议提供担保。

合伙人/组长:莱法尔·维加拉(Rafael Vergara)、俊杰(Alberto Cardemil)、菲利普·莫洛(Felipe Moro)、马努埃·阿尔卡德(Manuel Alcalde)、马努埃·何塞·巴罗斯(Manuel José Barros)、胡里奥·理戈尔东(Julio Recordon)、弗朗西斯科·科罗那Francisco Corona。

参与律师:Loreto Ribera、Constanza Trisotti、Camila Lavín、Maximiliano Urrutia、Cristóbal Balic、Vicente Güell、Raimundo Yáñez、Ignacio Echeverría、Raimundo Gálvez、Josefina Iglesias、Nicolás Fosk、Andrea Opazo、Joaquín Granados、Tomás Iturriaga。

9. 德国格兰泰制药集团及其智利子公司Laboratorios Andrómaco修订了约5.5亿美元循环信贷协议并以Laboratorios Andrómaco发行了约3.3亿美元债券

佳理客户:德国格兰泰制药集团(Grünenthal)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德国格兰泰制药集团及其智利子公司Laboratorios Andrómaco为担保者,修订了约5.5亿美元(5亿欧元)的循环信贷协议,并以Laboratorios Andrómaco为担保者发行了约3.3亿美元(3亿欧元)2030年到期的6.75%利率之债券。这些债券是根据美国1933年《证券法》的S规则在美国境外发行的。在美国,这些债券根据《证券法》第144A条仅向合格的机构买家发售。

合伙人/组长:菲利普·莫洛(Felipe Moro)。

参与律师:Loreto Ribera、Tomás Águila。


四月

10. 智利Manutara Ventures成立第二投资基金“Fondo Fundadores”

佳理客户:智利Manutara Ventures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智利Manutara Ventures在智利生产促进局(CORFO)的资助下成立了属下第二个投资基金“Fondo Fundadores”。

合伙人/组长: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

参与律师:Enzo Devoto、Carolina Miller。

11. 智利佳理媒体控股集团收购智利CNN电视台经营权

佳理客户:智利佳理媒体控股集团(Carey Media Holdings)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智利佳理媒体控股集团收购美国华纳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旗下的智利CNN电视台的经营许可。该咨询项目系收购智利CNN电视台100%的公司经营权。

合伙人/组长:萨尔瓦多·瓦尔德斯(Salvador Valdés)、马努埃·何塞·加塞斯(Manuel José Garcés)。

参与律师:Daniela Pfeffer、Benjamín Echeverría、Catalina Walker、María Anguita。


五月

12. 智利资产管理公司LarraínVial参与了从英国沃博联公司(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收购智利药房公司Farmacias Ahumada的100%股份

佳理客户:智利资产管理公司LarraínVial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智利LarraínVial作为一组投资者的代表,参与了从英国沃博联公司(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收购智利药房公司Farmacias Ahumada(智利三大连锁药店之一)100%股份的私募股权交易。该交易涉及对Farmacias Ahumada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广泛的尽职调查和股权购买协议的谈判,以及投资的结构安排规划。

合伙人/组长:萨尔瓦多·瓦尔德斯(Salvador Valdés)、吉勒莫·佳理(Guillermo Carey)、豪尔赫·乌加特(Jorge Ugarte)、马努埃·何塞·加塞斯(Manuel José Garcés)、何塞·帕尔多(José Pardo)、莫妮卡·佩雷斯(Mónica Pérez)、何塞·伊纳西奥·麦卡多(José Ignacio Mercado)。

参与律师:Tomás Varela、Valentina Kuscevic、José Santos Ossa、Daniela Pfeffer、Paulina García、Josefa Contreras、Francisca Castillo、Eduardo Reveco、Javiera Álvarez、Felipe Wiener、Ignacio Gallego、Nicolás Fosk、Pablo Bauer、Antonieta Flores、Emilia Corbo、Borja Ochagavía。

13. 美国可再生资源集团向美国贝莱德全球可再生能源电力III(BlackRock GRP III)基金出售在智利的可再生分布式中小型发电设施(PMGD)的投资项目

佳理客户:美国可再生资源公司(Renewable Resources Group)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美国可再生资源集团向美国贝莱德全球可再生能源电力III(BlackRock GRP III)基金出售在智利的可再生分布式中小型发电设施(PMGD)的投资项目,总发电量为97兆瓦(MW)。

合伙人/组长:胡安·弗朗西斯科·麦肯那(Juan Francisco Mackenna)、何塞·托马斯·赫尔利(José Tomás Hurley)。

参与律师:Catalina Valenzuela。

14. 美国利宝相互保险公司将旗下在智利、巴西、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的个人和商业保险业务出售给HDI International

佳理客户:美国利宝相互保险公司(Liberty Mutual Insurance)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世界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美国利宝相互保险公司将旗下在智利、巴西、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的个人和商业保险业务出售给德国塔兰克斯集团(Talanx Group)成员的HDI International。这项收购估计总价格为14.8亿美元。交易结束后,按保费收入计算,德国塔兰克斯集团有望成为拉丁美洲财产和意外保险业务的第三大保险公司。

这项交易需要得到智利和其他几个国家的监管部门批准,并且必须符合此类交易的其他惯例条件。

合伙人/组长:马尔克斯·里奥斯(Marcos Ríos)、克里斯帝安·费基罗亚(Cristián Figueroa)、芙朗西斯卡·科嫡(Francisca Corti)、马帝亚斯·维加拉(Matías Vergara)、马努埃·何塞·加塞斯(Manuel José Garcés)、何塞·帕尔多(José Pardo)、何塞·伊纳西奥·麦卡多(José Ignacio Mercado)。

参与律师:Pedro Gutiérrez、Valentina Kuscevic、Daniela Pfeffer、Juan Pablo De la Maza、Elías Mohor、Fernanda Pardo、Jorge Soto、Javiera Herrera、Tamara Feliú、Javiera Álvarez、Raimundo Gálvez、Consuelo Gálvez、Constanza Rojas。

15. 加拿大养老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收购智利浆果公司Hortifrut的100%流通股

佳理客户:加拿大养老金投资管理公司(Public Sector Pension)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其收购智利浆果公司Hortifrut的100%流通股。咨询内容包括与Hortifrut的控股集团进行协议谈判,以及执行股东协议。

合伙人/组长:克里斯帝安·费基罗亚(Cristián Figueroa)

参与律师:Vicente Güell、Catalina Walker、Tomás Iturriaga、María Loreto Anguita。


六月

16. 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DEG)、国际金融公司(IFC)分别向Engie Energía Chile提供5000万美元和3.5亿美元的贷款

佳理客户:德国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DEG)、国际金融公司(IFC)

项目概述:佳理襄助DEG和IFC作为贷款者,分别向法国能源公司智利子公司Engie Energía Chile提供了5000万美元和3.5亿美元的融资,以实施从基于化石燃料的发电转向非常规可再生能源发电,并安装新的储能系统(BESS电池储能系统)的脱碳计划。

合伙人/组长:菲利普·莫洛(Felipe Moro)、何塞·托马斯·赫尔利(José Tomás Hurley)、马努埃·何塞·巴罗斯(Manuel José Barros)。

参与律师:Loreto Ribera、Francisco Contreras、Victoria Alonso、Pablo Fernández、Magdalena Menchaca、Andrés Ibarra。

声明:本内容由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Carey y Cía.)制作,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