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知识产权管理》:Carey是智利年度最佳知识产权所


《知识产权管理》(Manag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国际上知识产权领域最重要的法律出版物之一,将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Carey)评为“智利年度最佳知识产权所”。

4月底,在美国纽约州举行的一年一度的 “知识产权管理奖”(Manag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 Awards)颁奖仪式上确定了美洲大陆上的所有年度最佳知识产权所。其中,我所被评为智利年度最佳。

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的的知识产权组由合伙人吉勒莫·佳理(Guillermo Carey)、富朗西斯科·佳理(Francisco Carey)和伊纳西奥·希尔摩尔(Ignacio Gillmore)共同引领,小组共由律师、专业人士和行政人员在内的近100人组成。

《知识产权管理》每年都会向那些因完成最具创新性和挑战性的知识产权工作而表现突出的公司、个人和企业颁发该奖项。

颁奖仪式在纽约埃塞克斯大厦举行,来自各地事务所的200多位嘉宾共同出席颁奖仪式,我所合伙人富朗西斯科·佳理(Francisco Carey)和伊纳西奥·希尔摩尔(Ignacio Gillmore)代表了我所出席了本次活动。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