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佳理合伙人任西班牙仲裁俱乐部智利分会主席


西班牙仲裁俱乐部(Club Español de Arbitraje,简称CEA)是西班牙语世界里最重要的仲裁协会,其智利分会董事会举行了新一届选举,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和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的成员冈萨洛·费尔南德斯(Gonzalo Fernández)被选举为分会主席。费尔南德斯将接班上一任期的Felipe Ossa。智利分会的董事会由8名成员组成,西班牙嘉理盖斯律师事务所智利办公室的合伙人莫妮卡·范德施拉夫特(Mónica van Der Schraft)当选为副主席。

CEA成立于2005年,拥有来自43个国家的1000多名会员,他们都积极活跃在仲裁领域当中,并为仲裁界做出了贡献,并为巩固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的国际仲裁界做出了卓越贡献。迄今为止,CEA已有31个国际分会,其中就包括智利分会。

费尔南德斯指出:“我们的想法是将仲裁作为一种解决商业事务争端的机制来推广,并改善国际仲裁界不同行为者的做法,《良好仲裁做法守则》是2019年CEA编制的一个核心内容”。
他还表示,“我们将寻求吸收新的合作伙伴,并积极参加CEA的各种活动,以使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仲裁界在国际层面上得到发展。自2004年智利《国际商事仲裁法》颁布以来,国际商事仲裁在智利得到了稳步的发展。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管理仲裁的机构的出色作用,如圣地亚哥商会仲调中心和国际商会的出色作用,我们将努力加强与它们的联系”。

除了费尔南德斯和范德施拉夫特之外,智利分会的董事会现在由以下人员组成Florencio Bernales(Cariola)、Francesco Campora和Juan Pablo Letelier(Loy Letelier)、Juan Pablo Philip(FK Economics)、Gustavo Delgado和Rodrigo Riquelme。本届董事会任期一年,2024年范德施拉特将接任下一年的主席职务,费尔南德斯为副主席。

合伙人介绍

冈萨洛·费尔南德斯(Gonzalo Fernández)是联合负责诉讼法律组合伙人之一。其执业重点是国际和国内的诉讼和仲裁,以及公司法、证券法和投资法、同时也是在智利志愿法律基金的律所代表。本科毕业于智利天主教大学的律师,拥有美国哈佛大学法学硕士学位(荣获了富布赖特奖学金和智利总统奖学金)。

他被国际上著名的出版物认可为诉讼和仲裁领域的领先律师,如《钱伯斯》、《法律500强》、《拉丁律师》、《法律名人录》、《最佳律师》等。

他是西班牙仲裁俱乐部智利分会主席、上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小组成员、国际仲裁院成员以及智利圣地亚哥商会仲裁和调解中心的仲裁员。他也是智利政府任命的解决南方共同市场争端的仲裁员。1998年至1999年期间,他在美国纽约佳利律师事务所(Cleary Gottlieb Steen & Hamilton)担任外国律师。

他是一些国内和国外出版物的作者,并经常在研讨会和会议上发言。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