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利动态》- 2023年2月


2023年的发电量:太阳能和风能技术稳居领先地位

2023年,能源行业将继续在智利经济中发挥主导作用。根据中央银行最新的货币政策报告(Informe de Política Monetaria del Banco Central),能源行业将在2023年引领经济重振,并将在未来五年成为智利继采矿业之后的第二大投资者。智利发电协会(Generadoras de Chile)强调了这一点,该协会在1月份发布了其最新的月度报告,即2022年12月的报告,其中包括2022年该行业的全球数据情况和2023年的行业预测。根据该报告,基于智利能源部更新至2022年11月的数据,预计有74个项目将在2023年期间投入使用,总装机容量将达4318兆瓦(MW),投资额为60.4亿美元。在总的投资内容中,98.2%系在建的可再生能源项目:8.2%水电站、51.4%风力发电站、38.6%太阳能发电站。

本条消息和更多的内容请查看我们月报《智利动态》(Chile Update)中文版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