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BA 2022《外国直接投资指南》 · 智利篇


国际律师协会(International Bar Association)公司与并购法分会(Corporate and M&A Law Committee)发布了2022年版的《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Guide》(“外国直接投资指南”),其中的智利篇由我所合伙人巴勃罗·雅克贝利(Pablo Iacobelli)与律师Jaime Coutts共同受邀撰写的。

公司和并购法委员会编制了一份新的指南,涵盖了29个国家的外国投资管控的相关主题。该指南旨在为从业人员查阅相关适用规则提供便利,以跨法域的一致方式回答与并购交易相关的外国直接投资(FDI)规则方面最常提出的问题。该指南是截至2022年中期的最新版本。

该文本只有英文版本,敬请下载PDF版

欲了解此方面更多的内容,敬请致函联系我所合伙人巴勃罗·雅克贝利(Pablo Iacobelli,piacobelli[a]carey.cl)。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