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Leading Lights 2022:佳理的志愿法律获得表彰


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再次脱颖而出,再度荣获“Pro Bono Leading Lights”(公益事业领头者)称号,由Latin Lawyer(《拉丁律师》)和Cyrus R. Vance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Justice(美国赛勒斯·R·万斯国际司法中心)联合授予。

英国法律媒体出版物Leading Lights,通过其年度调查,每年对那些为加强拉丁美洲的公益文化做出显著贡献的事务所进行表彰,目的是使这些项目在该地区受到更多关注。该调查包括那些通过公益工作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律所,既通过各家律所的公益工作,还通过各家律所努力建立持久的基础设施来支持公益事业的工作。

佳理作为智利Fundación Pro Bono(智利志愿法律基金会)的成员,我们在大力促进慈善事业,并鼓励我们的律师参与实践。查阅相关志愿法律工作,欢迎访问我所社会责任专网:https://probono.carey.cl/en/home/。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