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e Law Reviews 2022《食品、饮料和化妆品法律评论》· 智利篇


全球专业法律出版机构The Law Reviews集团出版的《The Food, Beverage and Cosmetics Law Review》(食品、饮料和化妆品法律评论)第二版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发行。其中的智利篇,由我所合伙人伊纳西奥·希尔摩尔(Ignacio Gillmore)和律师Cristina Busquets共同受邀撰写。

该篇章以最近发展和前沿问题为重点,研究了产品安全、供应链问题、销售和营销、一般产品责任和知识产权法等领域的议题。

The Law Reviews提供对全球法律问题及其商业影响的深入分析,由世界顶级律师事务所的思想领袖型人物共同参与撰写。出版机构的各位编辑是每一关键实践领域和行业的国际知名专家,辐射面达80多个法域的1200多家律师事务所。

该文本只有英文版本,敬请网上查阅下载PDF版

欲了解此方面更多的内容,敬请致函联系我所合伊纳西奥·希尔摩尔(Ignacio Gillmore,igillmore [a]carey.cl)。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