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Lexology GTDT 2023《环境、社会、治理与影响力投资》· 智利篇


世界著名法律媒体Law Business Research出版了Lexology Getting The Deal Through《环境、社会、治理与影响力投资》2023年版。其中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作为智利唯一一家参与撰写的律所,委任了我所合伙人克里斯帝安·埃萨吉雷(Cristián Eyzaguirre)和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以及律师赛巴斯帝安·梅雷罗(Sebastián Melero)共同编写新作之智利篇。

Lexology通过与世界顶级律师和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汇集了超过110个领域、150个重要司法辖区的约6400个专家撰写的独家法律信息资源,其在相关法律领域发布的法律文章和信息资源被全球众多领先的跨国公司、律师事务所、专业学术研究机构、监管部门和法律顾问采用。Lexology线上平台拥有50万客户,其中65%为公司法务、高管、商务专业人士。

《环境、社会、治理与影响力投资》(ESG & Impact Investing)是一本快速参考指南,能够就不同法域的法律和政策框架,职责、责任和最佳做法,评级,激励措施,目的驱动型公司的形成和运营,国家监督,公共采购,政府、非政府组织和超国家的支持,资金来源,以及最近趋势等方面进行比较。

该文本只有英文版本

欲了解此行业在智利的投资机遇,敬请致函联系我所合伙人克里斯帝安·埃萨吉雷(Cristián Eyzaguirre,ceyzaguirre[a]carey.cl)和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fguzman[a]carey.cl)。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