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钱伯斯》:佳理入选智利法域“金融科技法律”排榜之第一级别


世界著名权威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公布了新版的智利法域“金融科技法律”排名,该排名是出版物《钱伯斯金融科技指南2023》(Chambers FinTech Guide 2023)的一部分。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以及合伙人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一起入选排行榜之第一级别(Band 1)。

《钱伯斯金融科技指南》认可并标榜全球领先的支付、区块链、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方面的专家,为初创和扩大的金融科技企业、现有的科技和金融服务公司以及行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和风险投资提供了不可或缺的资源。

智利佳理衷心感谢客户的支持与信任!

合伙人介绍

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是联合负责风险投资组、私募股权组、金融科技组和并购组的合伙人之一。其执业重点是代表当地和国际客户进行公司并购,投资基金的创建和结构设计,以及对投资组合公司的投资。他在公司的国际化、国际投资和跨国经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古兹曼本科毕业于智利天主教大学法学院,拥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法学硕士学位。他被多家国际出版物如《钱伯斯》、《拉丁律师》、《法律500强》、《法律名人录》、《国际金融法评论》等认可为引领性律师。2022年被《最佳律师》(Best Lawyer)评为投资领域的年度律师。2020年,被《客户选择》(Client Choice)评为私人基金领域的最佳个人律师。

他撰写了多篇与投资、私募股权、智利法规和其他相关事项的有关文章,并经常在本地和国际会议上发言。他是美国纽约州律师协会的成员和智利律师协会的成员。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