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律名人录》:佳理合伙人被评为年度最佳矿业律师


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连续第十七次(2006-2022)被国际著名权威法律评级机构《法律名人录》(Who’s Who Legal)评为“智利年度最佳律所”。每年《法律名人录》都会向表现特别出色的律师和事务所予以表彰。经过机构深入调查研究,该奖项被授予70多个法域的年度杰出律师和事务所。

与此同时,这家国际著名法律评级机构在其出版物中奖我所合伙人莱法尔·维加拉(Rafael Vergara)评为“年度最佳矿业律师”。

莱法尔·维加拉是联合负责佳理自然资源和环境组的合伙人之一。其执业领域是自然资源、矿业、水法、能源、环境、土地使用、项目融资、公司和商业事务。他是本科毕于智利大学的律师,并曾在美国的美国和国际法律学院、西南法律基金会和哈佛大学学习。他被多家国际著名机构和出版物,如《钱伯斯》、《拉丁律师》、《法律500强》、《国际金融法律评论》、《最佳律师》等,认可为引领律师。2022年被《法律名人录》评为年度最佳矿业律师。

他是智利圣地亚哥商会仲调中心的仲裁员。此外,他还是跨太平洋律师协会拉美分会的长期理事和世界矿业律师协会咨询委员会主席。他也是美国律师协会、国际律师协会、加拿大勘探者和开发者协会、美洲环境法专家网络和智利律师协会的成员(曾任智利律协理事)。同时,还是智利大学和洛斯安第斯大学的矿业法教授。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