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WTA 2022:智利荣获两项南美区域内“旅游界的奥斯卡奖”


智利连续第八年在世界旅游奖(World Travel Awards)中获得南美“最佳探险旅游目的地”称号,该奖项被认为是旅游业的最高奖项之一,被公认为 "旅游界的奥斯卡奖"。

智利的阿塔卡马沙漠,第五次赢得了“最佳浪漫目的地”称号,该地区贯穿阿里卡和帕里纳科塔(Arica y Parinacota)、塔拉帕卡(Tarapacá)、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阿塔卡马(Atacama)和科金博(Coquimbo)等地区,其特点是地球上最干旱的区域。

此外,智利第二次赢得了“南美最佳目的地”的奖项,击败了其他热门目的地,如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秘鲁等。

南美洲最佳探险旅游目的地

获得这一奖项的理由很多,但智利是整个南美里连续八年荣获此奖的国家。智利拥有100多个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4000多公里的海岸线和世界上最干旱的沙漠。由于智利地域南北纵深,自然风景有鲜明对比,智利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一个无可争议的冒险旅游目的地的国度。旅游司长维罗妮卡·坤瑟(Veronica Kunze)对智利获得的这些称号表示热烈庆祝,并指出这些认可“证实了智利拥有巨大的旅游潜力”。

“我们的国家再一次在不同的类别中突出,反映了整个国家在这一行业中为使旅游目的地多样化和为旅行者提供多种选择所做的杰出工作”。她还补充说:“这无疑将促进外国游客来访智利,预计2022年有近190万国际游客访问量”。

2022年世界旅游奖

自1993年,世界旅游奖都会举行仪式,世界各地和南美洲的最佳旅游景点和目的地都会被授予奖项。世界旅游奖旨在表彰全球旅游业的最佳旅游景点、酒店、目的地、航空公司和有关实体。

在这份名单中,智利继续在全球范围里竞争,其在各种分类别中获得了5项提名,包括“最佳探险旅游目的地”、“最佳绿色目的地”、“最佳节庆和活动目的地”、“最佳浪漫目的地”和“最佳自然目的地”。

投资智利旅游业

丰富的自然风景和国际的认可是在智利投资旅游的重要原因的一部分。其中的一些商业机会有:

  • 开发新的可持续旅游景点,在基础设施方面具有投资潜力:航海旅游、商务旅游、天文旅游、生态旅游。
  • 设计和实施技术平台,以改善智利的旅游商品和服务的供应并使之多样化。
  • 在成型的旅游景点中亟需具有潜力的别致化新服务。
  • 圣地亚哥作为拉丁美洲的主要经济大城市之一,在会展业(MICE:会议、奖励旅游、展览、活动)领域亟需开发新的商务旅游产品。

关于智利旅游业更多的投资机遇和有关政策法规,可致中文函联系和咨询:cbc@carey.cl

内容来源:《智利信使报》(2022年9月1日)、智利旅游(2021年8月20日)、智利投资促进局(2022年9月1日)。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