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律名人录》:唯一入选《2022年竞争法》指南的智利女性


上月初,国际著名法律评级机构《法律名人录》(Who’s Who Legal)发布了《2022年竞争法》新指南,其中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自由竞争与监管市场合伙人罗莱纳·巴维克(Lorena Pavic)作为拉丁美洲九个“全球精英思想领袖”(Global Elite Thought Leaders)之一脱颖而出,也是排行榜中唯一入选的智利女性。

该指南认可了世界上领先的自由竞争法的律师。被选中的律师其主要业务为给客户内部、监管方面和刑事方面进行调查,为客户提供法律建议和代表服务,并为合并申请、民事和刑事诉讼以及卡特尔事务等提供协助。

通过对律师们的专门采访,《思想领袖:全球精英》一栏旨在阐明是什么让这些律师和专家处于行业的顶端。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为一些世界上最主要和最前沿的法律事务提供咨询方面拥有着丰富经验的同时,还拥有着超越对客户服务义务的创新和激励能力。

罗莱纳·巴维克(Lorena Pavic)是我所负责自由竞争与监管市场的合伙人之一。其执业领域主要集中于自由竞争、监管市场和诉讼。罗莱纳以优异的成绩(summa cum laude)毕业于智利天主教大学法学院,拥有2009年智利大学经济与商务学院的市场监管与自由竞争课程文凭,和2014年智利瓦尔帕莱索天主教大学法学院行政法课程文凭。

罗莱纳被《最佳律师》(Best Lawyer)于2020年评为年度自由竞争法律师,获得了《钱伯斯拉丁美洲》(Chambers Latin America)自由竞争与公法领域、《法律500强》(The Legal 500)自由竞争法领域、《拉丁律师》(Latin Lawyer 250)自由竞争与行政法领域和《法律名人录》(Who’s Who Legal)自由竞争法领域的认可,还于2017年获得了《全球竞争评论》(Global Competition Review) “反垄断领域杰出女性”称号,等其他荣誉奖项。

此外,还被《智利信使报》(El Mercurio)认可为“智利引领女性100强”之一。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