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2年度最佳债券发行案-智利Colbún Transmisión输电公司收购融资


LatinFinance(《拉丁金融》)年度项目和基础设施融资颁奖仪式于今年9月举行,其中智利Colbún Transmisión输电公司收购融资案获得了“年度最佳债券发行案”称号。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参与了此交易案,为Celeo Redes提供咨询,由其子公司Alfa Desarrollo依据美国《证券法》144A/S规则发行和配售11亿美元的4.550%高级担保证券,发行期至2051年。所得资金将用于收购智利Colbún Transmisión输电公司。该交易案于2021年9月20日达成。

LatinFinance认可该法律金融行业中最令人印象深刻且对拉美地区的经济进步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交易案和机构。

智利可再生能源公司Alfa Desarrollo由White & Case LLP的几个办事处共同在美国筹集了11亿美元,该收益将用于资助智利Colbún Transmisión输电公司。

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为Celeo Redes提供咨询,Celeo Redes是发行人的小股东,是拉丁美洲电力传输项目开发商。

智利Colbún Transmisión的基础设施子公司在智利多个地点经营899公里的输电线路和27个变电站,是智利国家电网的一部分。Alfa Desarrollo公司由荷兰养老基金APG的一个子公司控制,APG是世界上最大的养老基金之一,其持有Alfa Desarrollo公司80%的股份,而Celeo Redes拥有其余的股份。

参与此次债券发行的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成员有:

合伙人:克里斯帝安·埃萨吉雷(Cristián Eyzaguirre)、马努埃·何塞·加塞斯(Manuel José Garcés)、费尔南多·诺列加(Fernando Noriega)、何塞·托马斯·赫尔利(José Tomás Hurley)。

律师:Ignacio Alfaro、Fernanda Valdés。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