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拉丁律师250强》:智利佳理被评为“精英”律所之一


在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和律师的大团队共同努力下,以及客户的持续地支持和青睐下,佳理被国际排名《拉丁美洲律师250》(Latin Lawyer 250)2023年版,评为智利的“精英”律师事务所之一。

《拉丁美洲律师250强》是一份独立的排行榜,重点关注拉丁美洲的领先律师事务并对其进行排名。在这一版中,该评审团对评论道:“年复一年,智利的佳理证明了自己是智利市场的领导者。拥有数量可观的律师和无可挑剔的法律咨询质量”。

佳理共有22个工作领域的服务而被选为“精英”:行政法;反腐败调查和合规;反垄断和自由竞争;仲裁;银行和金融;资本市场;公司和并购;数据、技术和隐私;能源;环境;保险和再保险;知识产权;劳动;诉讼;采矿和金属;私募股权;无偿服务;项目;金融和基础设施;房地产和旅游;税务;电信和媒体;商业。

佳理一直受到大量公司的信任。我所的客户名单可能是智利最广泛的,佳理代表了拉美区域18%的大型公司。我所的一些主要客户包括加拿大资产管理集团Brookfield、美国投资巨头BlackRock、公用事业集团中国国家电网和卡塔尔航空公司。智利国有矿业集团Codelco是该佳理的常客。智利政府也向佳理寻求公共政策建议,特别是在数据保护和银行立法方面。

《拉丁美洲律师》在2016年给我们的主要合伙人豪尔赫·佳理(Jorge Carey)颁发了终身成就奖,并在2020年和2008年给我们的管理合伙人为何熠明(Jaime Carey)颁发了领袖律师奖。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