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所公司并购组合伙人再次当选美国律师协会国际部M&A分委会副主席


今年8月中旬,我所公司、并购和资本市场组的合伙人弗朗西斯科·乌加特(Francisco Ugarte)再次当选为美国律师协会(ABA)国际部国际并购与合资企业委员会的副主席,任期为2022-2023。

他的执业领域主要包括为国际和本地客户提供各种并购和私募股权交易的咨询,包括收购竞标、合资企业、债务发行、证券的公开和非公开发行,项目开发及其衍生内容。他是智利天主教大学毕业的律师,拥有芝加哥大学法学院的法学硕士学位。

乌加特被评为年度最佳结构性金融律师(2021)。入榜《钱伯斯拉丁美洲》公司、兼并与收购和资本市场领域名单。入榜《法律500强》银行与金融领域名单。 入榜《拉丁美洲律师250强》公司、兼并与收购,银行与金融,资本市场以及采矿与金属领域的相应排名榜单。入榜《法律名人录》采矿、项目融资、兼并与收购和公司治理方面的名单。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