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加坡科创企业在智利和拉美扩张


来自全球各地的公司正在注意到智利作为该地区技术最先进国家的形象。多个亚洲科技巨头已经表示有兴趣扩大他们的业务,并将他们的创新带到智利,以便他们能够实际应用这些创新,使那些希望优化生产力的城市和各行业的公司受益。

来自新加坡的人工智能公司Graymatics就是这种情况,该公司于今年1月开始在智利运营。该公司致力于将被动安全摄像机转换为物联网设备,以实时分析视频并产生预警提示。

这家新加坡公司说,他们选择智利是因为它是拉丁美洲最具创新性的国家,这里的公司对与颠覆性技术合作持开放态度。此外,该地区的主要企业集团都在智利设有总部,这使他们与来自不同行业的更多客户所在的市场联系起来。

另一家来自新加坡的公司是CrimsonLogic,该公司通过贸易便利化、司法和数字政府解决方案帮助世界不同地区的政府实施其信息化政府战略。

“拉丁美洲市场是一个在数字政府方面全面发展和增长的市场,这就是为什么它对公司非常有吸引力。至于智利,它是一个在技术方面高度发达的市场。此外,那里的人力资源非常有才华和高专业性,也使我们有可能更密切地看到其他邻近市场的发展机会,如阿根廷、乌拉圭、秘鲁和玻利维亚”,CrimsonLogic的业务发展助理经理哈维尔·乌洛亚·桑切斯(Javier Ulloa Sánchez)补充说。

新加坡驻智利大使张雪倩(Chong Siak Chin)说,“尽管新加坡和智利之间有很大的地理距离,但我们相信智利和新加坡的公司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可以利用现有的许多机会,无论是在智利作为通往南美的门户,还是在新加坡作为通往亚洲的门户。太平洋联盟的建立只会加强智利的吸引力,使其更容易进入其他太平洋联盟成员国的大市场”。

自由贸易协定

今年3月,太平洋联盟-新加坡自由贸易协定(PASFTA)签署,这将有利于墨西哥、哥伦比亚、秘鲁和智利的公司与新加坡的公司贸易合作。该联盟将加强相关国家之间的联系,并产生更多的技能共享,这将促使更多的跨境合作和新的新加坡公司进入智利。

该协议的重点是刺激货物和服务的贸易。它为新加坡提供了进入太平洋联盟国家出口的所有商品的可能性,主要是那些在该集团国家生产的商品,即使它们含有从联盟内其他市场获得的原材料。协议还考虑了吸引投资的事项。

这项协议将使两个地区的科技公司能够更自由地流动,并开始相互开展业务。它还将使最灵活的科技公司在未来参与商业项目和政府招标时,不需要驻当地的实体办公室。

欲了解更多关于智利科技行业的投资机会,请联系合伙人吉勒莫·佳理(Guillermo Carey,gcareyc[a]carey.cl)。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