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2年另类投资基金法律法规指南》智利篇


《国际比较法律指南》(International Comparative Legal Guide)发布的《2022年另类投资基金法律法规》(Alternative Investment Funds Laws and Regulations 2022)含有智利篇,该篇章涵盖了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的监管框架、基金结构和营销内容。 本指南的涉及智利的内容由我所风险投资组合伙人克里斯帝安·埃萨吉雷(Cristián Eyzaguirre)和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以及我们的律师安德烈斯·拉托雷(Andrés Latorre)合著。

该文本只有英文版本,敬请点击此处进行阅览

欲了解此行业在智利的投资机遇,敬请致函联系我所合伙人克里斯帝安·埃萨吉雷(Cristián Eyzaguirre,ceyzaguirre[a]carey.cl)和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fguzman[a]carey.cl)。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