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英文网络论坛:“拉美基建转型和未来”


我所客户爱尔兰Rubicon Capital Advisors(简称Rubicon)于6月30日举行了英文网络论坛:“拉美基建转型和未来” ("The Transformation and Future of LATAM Infrastructure")。论坛主嘉宾详细介绍了哥伦比亚总统选举和该地区的政治趋势、货币政策、通货膨胀、融资趋势、并购活动以及整个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和秘鲁的社会和交通基础设施的未来前景。

参与论坛的嘉宾有美国贝莱德集团(BlackRock)拉丁美洲基础设施部总经理José María Zertuche、墨西哥交通基建运营商Aleatica首席执行官David Díaz Almazán,以及Rubicon的董事Santiago Ortiz Monasterio、总监Alejandra Puente、董事Andres O'Byrne和董事Andres Onetto。

佳理客户爱尔兰Rubicon是全球领先的投资银行公司之一,专门面向基础设施、能源和公用事业领域。Rubicon在欧洲、美洲和亚洲设有办事处,2022年初于智利设立办事处。自2011年创立以来,Rubicon完成了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和亚洲100多项重要基础设施、能源和公用事业资产的出售、收购或再融资,合并企业价值超过450亿美元。Rubicon受爱尔兰中央银行监管,旗下美国附属公司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和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SIPC)的会员,并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进行了经纪自营商登记。

英文网络论坛录像链接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