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拉丁美洲绿色指南》第二期:智利佳理被评为“推荐律所”


我所是Legalease集团《法律 500 强》(The Legal 500)旗下2024 年《拉丁美洲绿色指南》(Green Guide Latin America 2024)重点推荐的四家事务所之一,该《指南》是唯一一本专门探讨法律行业参与绿色转型的指南。该排名分析了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可持续发展、气候行动、净零排放以及绿色经济发展前景相关的法律工作。

佳理设立了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土著和监管业务组,在不同的自然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事务中为多位客户提供服务。

佳理的ESG组

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Carey)凭借丰富的经验,能够就与实施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相关的各个方面和事项,为公司、事业单位、投资者和接受投资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就ESG而言,佳理提供的法律服务包括识别新趋势带来的风险和机遇、非约束性要求以及客户所在的众多部门和行业的监管变化。

为此,佳理就ESG合规方面可能出现的各种挑战提供预防性战略咨询,就信息披露义务向客户提供全面建议,考虑遵守国家和国际透明度标准、气候变化问题、公司治理、尽职调查程序(包括ESG、人身权和公民权因素)、内部审计程序,并代表客户与地方社区进行谈判和达成协议,以及与劳工组织进行集体谈判。佳理还就设计、审查和实施合规政策和计划提供服务,并代表客户处理智利国内和国际层面的诉讼和仲裁。

佳理拥有深谙各法律领域和多个行业的专业律师。其中的多位律师都参与过智利相关法律的起草工作,这使他们能够为寻求ESG相关建议的客户提供最新的一流法律服务。

小组成员(英文网站):https://www.carey.cl/en/practice-areas/esg/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