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利佳理供稿给国际律所Simmons & Simmons出版的《Clean Energy Tool》


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很高兴地宣布与英国律所西盟斯(Simmons & Simmons)合作,为后者出版的《Clean Energy Tool》(《清洁能源法律汇编》)提供智利能源行业的法律和监管内容。该汇编是面向清洁能源行业投资者和开发商的综合性、多管辖区内容汇编。它以标准化的格式提供了大量法律和监管信息,涵盖了土地征用、环保审批、收入来源、电网连接、争端解决、税务、架构和融资等关键领域。智利佳理凭借其在所有这些领域的长期经验,为投资者和开发商提供了就智利清洁能源项目做出明智决策所需的重要信息。

《Clean Energy Tool》进行了独特的跨司法管辖区比较,目前已覆盖全球 70 个司法管辖区。由于法律和监管环境与清洁能源行业本身一样发展迅速,该汇编对于需要全面和最新信息的客户来说是一个宝贵的工具。欲了解有关该汇编详情,或申请阅览或免费试用,敬请访问汇编官方网站:https://www.simmons-simmons.com/en/products/clean-energy-tool。

声明:本内容由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Carey y Cía. Ltda.)提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仅供教育和宣传用,非法律建议。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