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佳理撰写丨World Services Group《探索拉丁美洲税法政策》 智利篇


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世界服务集团(World Services Group,简称WSG)出版的《探索拉丁美洲税法政策》(Navigating Tax Law Policies in Latin America)指南中的智利篇章,由我所合伙人马努埃·何塞·加塞斯(Manuel José Garcés)和律师Benjamín Echeverría共同撰写。

探索指南重点关注四大领域:所得税、贸易税/规则、经合组织/国际税收规则和特殊促销。也是国际公司了解更多适用于商业机会的税收效率并适应各国具体情况的最佳工具。

WSG是全球最著名的独立律师事务所联络网之一,为其成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环境和平台,将其与全球最精英的律师事务所及其跨国客户联系起来。该联络网由全球120多家律所组成。成员在全球150多个司法管辖区开展业务,拥有23万多名专业人员。

PDF版(英文内容):https://www.carey.cl/wp-content/uploads/2024/02/Capitulo-chileno_WSG-Tax-Group-Navigating-Tax-Law-Policies-in-Latin-America-Guide.pdf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