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利动态》- 2023年10月


智利环境部启动绿色税收排放抵消体系以鼓励减少污染物排放

智利环境部长马伊萨·罗哈斯(Maisa Rojas)与其他政府部长、工会领导人、学术界和民间团体共同启动了绿色税收排放补偿体系(Sistema de Compensación de Emisiones,简称SCE),这是一个促进减少具有全球和地方影响的污染物排放的措施。据环境部介绍,排放交易计划基于两个主要内容:一方面,从减排或吸收项目中获得许可;另一方面,使用这些许可抵消被征收绿色税的排放源所产生的排放量。参与最多的公司将是那些最符合智利去碳化目标、支持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尤其是那些处于实现碳中和早期阶段的行业。由于征税的排放量巨大(约占智利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30%),因此将努力推进运输、废物处理、制冷等行业或不受征税影响的较小行业的减排工作。

本条消息和更多的内容请查看我们月报《智利动态》(Chile Update)中文版。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