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利国家电力协调局公布了新一批价值4.14亿美元招标项目


智利国家电力协调局(Coordinador Eléctrico Nacional)发布了一组国际公开招标项目,以授予《智利能源部第257号法令》中包括的15个新输电工程项目的建设、执行和运营特许权,总共投资价值约为4.14亿美元。

此外,与《第200号法令》相对应的14个有条件的扩建工程项目也正在招标中,参考投资价值约为9960万美元。这些工程项目是对今年1月招标的第一批非条件性扩建工程的补充,该批包括了22项倡议,投资价值约为8200万美元。

在今年的第二批招标项目中“新Parinas - Seccionadora Lo Aguirre段流量存储控制系统”(Nuevo sistema de control de flujo mediante almacenamiento Parinas – Seccionadora Lo Aguirre)脱颖而出,该项目投资额约为2.11亿美元,执行期为36个月,自智利能源部公布授标法令之日起计算。新的流量存储控制系统将具有至少500兆伏安(MVA)的容量,并将在位于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地区的塔尔塔尔(Tal-Tal)区的Parinas变电站和位于首都地区的普达韦尔(Pudahuel)区的Seccionadora Lo Aguirre变电站之间的500千伏(kV)电力走廊的任何电路故障时为电网系统提供支持。

在第二批招标过程中,智利国家电力协调局对当前的投标条件进行了一系列改进,例如,纳入了与上述流量控制项目有关的技术规格的特殊部分,并加入了与遵守智利能源部推动的能源项目建设中供应商、承包商和分包商管理的良好做法有关的新行政要求。

欲参与本次招标者须在今年7月14日之前正式购买招标文件并在参与者登记册(Registro de Participantes)中登记。

招标文件中的第5.1节详细说明了该招标程序的各个环节,其中载明了5月30日截止接受参与者询问,8月22日截止提交标书,招标裁决定将于2023年11月3日作出。

与此组招标内容相关的更多信息,敬请致函联系:cbc@carey.cl

内容来源:智利国家电力协调局(2023年3月28日)、智利外国投资促进局(2023年3月30日)。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