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e Legal Industry Reviews智利国别出版物:《风险投资好消息:生产议程和基金的基金》


全球专业法律出版物The Legal Industry Reviews智利国别版之第15期于2023年3月正式发行。其中有我所合伙人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和律师María Ignacia Urzúa共同撰写的关于风险投资的“Buenas noticias: Agenda de Productividad y Fondo de Fondos”(《好消息:生产议程和基金的基金》)一文。文章指出:“创建一个基金的基金(Fondo de Fondos)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无论是对初创公司还是对投资人士。这本身对国家也是有利的”。

The Legal Industry Reviews是一个汇集了世界知名律师事务所和各大公司法务的国际平台,为法律界的不同司法管辖区提供最新和最相关的业界新闻和见解评论。

该文本只有西班牙文版本,敬请查阅电子版

欲了解此方面更多的内容,敬请致函联系我所合伙人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fguzman[a]carey.cl)。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