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佳理专网丨智利宪法改革


在过去的几年中,智利拥有了三次制宪运动,旨在为智利制定一部全新的宪法,每个进程都有自己的特点和规定。

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开设了宪法改革专网(西文和英文)来介绍过去近年来的三次制宪进程有关信息,以及关于当前制宪进程的新闻。网站分四部分:2018年制宪运动、2019-2022年制宪运动、2022-2023年制宪运动、联系我们。

声明:该专网的内容是由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Carey y Cía. Ltda. )提供,仅用于教育和宣传信息,部分信息可能不准确或完整,不应作为法律意见对待。该专网站中的任何信息随时可能被更改。Carey y Cía. Ltda.不对包含该专网链接或从该网链接的其他网站的内容负责。

专网英文版:https://procesoconstituyente.carey.cl/en/home/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