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佳理专网丨智利矿业法律改革


2022年11月23日,智利总统加布列尔·博里奇(Gabriel Boric)向国家议会提交了两项法案,试图改革《矿业法典》、《第21.420号法》和其他与采矿业有关的法律。

一方面,《第15.510-08号法案》旨在处理和解决《第21.420号法》中的不一致和漏洞,并调整和改进《矿业法典》、《采矿特许权宪法组织法》和创建国家地质和采矿局(Servicio Nacional de Geología y Minería)的《第3.525号法》的一系列规定,以产生一个符合智利矿业实际情况的更加和谐的监管法规。

另一方面,《第15.511-08号法案》试图推迟《第21.420号法》的生效时间,以便有足够的时间来讨论《第15.510-08号法案》提出的修改意见。

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开设了矿业法律改革专网(西文和英文)来介绍这两项法案提出的主要修改内容及其立法程序和动态。网站分六部分:改革背景、法案、立法动态、媒体新闻、相关资料、联系我们。

声明:该专网的内容是由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Carey y Cía. Ltda. )提供,仅用于教育和宣传信息,部分信息可能不准确或完整,不应作为法律意见对待。该专网站中的任何信息随时可能被更改。Carey y Cía. Ltda.不对包含该专网链接或从该网链接的其他网站的内容负责。

专网英文版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