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佳理承办香港投资推广署推介会


1月11日,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与中国香港投资推广署一起举办了一场推介会,以宣传家族企业投资香港的好处。会上讨论了投资多样化的机遇、可持续性选择、代际转移以及私募股权和风险资本的有关新法规。

我所合伙人迭戈·佩洛尔塔(Diego Peralta)作为演讲者出席,另外中国业务部合伙人俊杰(Alberto Cardemil)和项目顾问秦全(Juan Pablo Qin),以及家族企业组律师Gonzalo Lucero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香港投资推广署家族企业全球副总裁何晓曈(Christine Ho)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Joseph Chan),后者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题进行了介绍。ToscaFund HK首席投资官兼商务总监Mark Tinker就“在香港设立投资基金”发表演讲;中国香港投资推广署南美洲(不包括巴西)高级顾问Veronica Medina就“香港家族企业协会的情况”发表了演讲。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