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Lexology GTDT 2023《矿业实践指南》· 智利篇


世界著名法律媒体Law Business Research出版了Lexology Getting The Deal Through《矿业实践指南》2022年版。其中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作为智利唯一一家参与撰写的律所,委任了我所合伙人莱法尔·维加拉(Rafael Vergara)以及律师Maxmiliano Urrutia共同编写新作之智利篇。

本章讨论了近年来金属流协议(Streaming agreement)作为采矿项目的一种融资选择而获得的意义,无论其发展阶段如何(绿地、目前的运营、未来的扩张,甚至是商业救援),并与传统的融资机制如股权和债务融资进行了相比。本报告讨论了这些协议通常是如何构建的,以及它们对金属流公司或投资者以及矿业公司所带来的好处、机会、优势或风险。

GTDT《实践指南》提供了对关键趋势、机遇、挑战和风险的专题分析,代表了各行业和工作领域的重大区域利益或关注。《实践指南》每年更新一次,对那些超越地理边界、影响国际层面战略决策的问题提出了易于理解的见解。

该文本只有英文版本,敬请查阅电子版下载PDF

欲了解此行业在智利的投资机遇,敬请致函联系我所合伙人莱法尔·维加拉(Rafael Vergara,rvergara[a]carey.cl)。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