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BA 2022《协议并购指南》·智利篇


国际律师协会(International Bar Association)公司与并购法分会(Corporate and M&A Law Committee)发布了2022年版的《Negotiated M&A Guide》(“协议并购指南”),其中的智利篇由我所合伙人巴勃罗·雅克贝利(Pablo Iacobelli)与律师海梅·柯伍兹(Jaime Coutts)共同受邀撰写的。

国际律师协会公司和并购法分会已经更新了其《协议并购指南》,其中由40多个法域的章节构成。该指南涉及私营公司的协议收购,旨在提供关于收购结构选择和每个司法管辖区的标准收购协议所包含的基本条款的一般概述。本指南旨在为从业人员和其他正在寻找每个相关法域与协议收购有关的法律介绍的人提供一个高层次的实用指南。

该文本只有英文版本,敬请查阅

欲了解此方面更多的内容,敬请致函联系我所合伙人巴勃罗·雅克贝利(Pablo Iacobelli,piacobelli[a]carey.cl)。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