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佳理与会丨智中商会《商报》2022年12月新刊


2022年12月,智中贸易工业旅游商会(CHICIT)出版了其杂志《商报》(西文名Shangbao)新刊。

智中商会是一个汇聚了智利和中国两国公司的社会组织,其中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也是商会的成员。

在庆祝智利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外交关系52周年之际,本期刊物包含了现任中国驻智利大使牛清报大使的采访,他谈到了当地和国际事务方面的内容,以及双边关系里的重要里程碑和未来挑战。此外,还刊登了新任命的智利驻中国大使毛里西奥·胡尔塔多的问候致辞。

新版还刊有我所二度荣获拉丁美洲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称号新闻:

“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被国际著名法律评级机构《钱伯斯》(Chambers & Partners)的区域出版物《钱伯斯拉丁美洲》(Chambers Latin America)评为拉丁美洲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

佳理是智利最大的律师事务所,曾于2012年亦曾荣获此称号。至今,佳理是本国唯一荣获此奖的律师事务所。

每年,《钱伯斯拉丁美洲》都会对每个国家的法律市场进行广泛的研究,分析研究地区律师事务所在过去12个月中的代表性案例、战略增长和所提供的服务质量。该研究成果反映在其负有盛名的排名榜单中,每个国家都设有一个最佳律师事务所奖项,而区域级别的最佳奖项每年只设有一个。

该奖项由合伙人何熠明(Jaime Carey)、巴勃罗·雅克贝利(Pablo Iacobelli)、理查德·利伟科(Ricardo Reveco)、帕特丽霞·西贝尔曼(Patricia Silberman)和弗朗西斯科·古斯曼(Francisco Guzmán)在美国迈阿密召开的仪式上领取。

‘我们为获得这一奖项而感到自豪,这是我们律所500多名员工伟大的团队精神和客户每天对我们的信任的结果’,佳理管理合伙人何熠明确定道。”

本刊同时还庆祝了智中商会成立25周年,刊登内容还有如中智贸易统计数据和其他成员公司的文章、内容分析、时事新闻和商会不同专家评论文。

本期刊物语言为西班牙文,欢迎在线阅览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