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佳理选举四位新合伙人强化诉讼和环境业务


莫妮卡·佩雷斯(Mónica Pérez)、罗贝尔特·威亚赛卡(Roberto Villaseca)、胡里奥·理戈尔东(Julio Recordon)和马努埃·何塞·巴罗斯(Manuel José Barros)被选举为合伙人。随着四位新合伙人的晋升,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专业人士团队共270名,合伙人共44名,系智利当地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值此强化了自身的诉讼和环境领域的业务。

莫妮卡·佩雷斯是诉讼组、仲裁组、破产与重组组和消费者法与广告法组的成员。本科以优异的成绩(summa cum laude)毕业于智利天主教大学法学院,拥有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硕士(LL.M.)学位。她拥有智利和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法律执业资格。她拥有超过13年的从业经验,其执业重点是民事和商事诉讼、国内和国际仲裁,涉及各种事项如合同与合同外民事责任、公司法、消费者保护集体诉讼、不当竞争、分销合同、担保和环境等。她是智利大学法学院私法系的民法教授,并担任消费者法培训课程讲师。2017年,她曾担任西班牙Pérez-Llorca律师事务所诉讼和仲裁组的外国律师。

罗贝尔特·威亚赛卡是诉讼组、仲裁组、破产与重组组的成员。他本科毕业于智利天主教大学,拥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法学硕士(LL.M.)学位。他拥有智利和美国纽约州的法律执业资格。他拥有14年的从业经验,其执业重点是民事和商事诉讼、非诉纠纷解决、破产与无力偿付和国际贸易争端。自2016年以来,他一直是智利天主教大学的民法教授。他是智利重建管理协会(TMA)的创始成员,该协会是著名的全球破产协会。在2015-2016年间,他曾在美国纽约的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律师事务所担任国际律师。

胡里奥·理戈尔东是环境组的成员。本科毕业于智利瓦尔帕莱索天主教大学法学院,并拥有该校的行政法培训课程文凭。其执业重点是环境法,包括对环境影响评估机制、审计、废物管理、行政许可以及何种活动和项目有关的行政与司法程序和诉讼。他是智利圣地亚哥法律出版社出版的《Legal Regime of Sectorial Environmental Permits》(行政环境许可的法律制度)的作者,并是智利洛斯安第斯大学的建筑法教授。2016-2017年,他曾是智利总审计署的内阁顾问,2010-2014年间,曾在智利环境部法律司工作。

马努埃·何塞·巴罗斯是环境组的成员。其执业重点是环境法,包括对环境影响评估机制、审计、行政程序和裁决复议。此外,他还就各种项目的实施和开展中其环境战略的拟定以及和自然资源有关的监管问题向客户提供咨询。他本科毕业于智利天主教大学法学院,拥有智利瓦尔帕莱索大学的行政法培训课程文凭,还拥有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黄靖政策和法规的硕士学位。他是智利和加拿大环境合作联合公共咨询委员会成员,也是智利天主教大学环境法和可持续发展培训项目以及智利Finnis Terrae大学自然资源和环境硕士的环境法教授。2015-2016年间,他在伦敦的Eversheds律师事务所担任外国律师。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