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Sonnedix收购智利ARCO公司可再生能源项目


智利佳理(Carey)律师事务所襄助全球独立光伏开发商Sonnedix收购智利ARCO公司可再生能源项目,其中包括了正在运营的“El Arrayán”风力发电厂和正在开发的“Carica”扩建项目、运行中的太阳能光伏电站“Conejo”和正在开发的“Librillo”扩建项目、13个正在运营的小型分布式发电设施(PMGD)、变电站“Don Goyo”,以及装机容量约为500兆瓦(MW)的分散在智利不同地区的储能体系(BESS-电池储能系统)。

该交易受到了智利国家经济检察署(Fiscalía Nacional Económica)的强制性合并控制程序管辖,该交易案被无条件地批准。

此交易案标志着Sonnedix正式进入智利风力发电市场,自2015年以来,Sonnedix一直活跃在智利的太阳能发电市场。该公司的投资组合增加了超过290兆瓦(M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在智利的总容量超过1吉瓦(GW),全球总容量大7.4吉瓦(GW)。

参与此次交易的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成员有:

合伙人:胡安·弗朗西斯科·麦肯那(Juan Francisco Mackenna)、亚历杭德拉·答罗之(Alejandra Daroch)。

律师:Julio Recordon、Daniela Pfeffer、Pablo Morales、Constanza Trisotti、Domingo Russi、Catalina Valenzuela。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