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赫伯罗特(Hapag-Llyod)收购智利SAAM码头和物流业务


佳理襄助德国上市公司和世界集装箱航运业的领导者赫伯罗特(Hapag-Llyod),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智利上市的跨国港口服务公司SAAM的港口码头和物流业务。

这项交易于10月4日达成,交易金额为10亿美元,此交易案涉及了智利和多个外国司法管辖区(德国、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和美国)的监管批准。

交易程序结束后,赫伯罗特将拥有智利SAAM的整个港口码头业务,其中包括了美洲大陆上六个国家的十个码头,以及SAAM的整个内陆物流业务。

参与此交易案的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成员有:

合伙人:巴勃罗·雅克贝利(Pablo Iacobelli)、马尔克斯·里奥斯(Marcos Ríos)、罗莱纳·巴维克(Lorena Pavic)、芙朗西斯卡·科嫡(Francisca Corti)、马努埃·何塞·加塞斯(Manuel José Garcés)、何塞·帕多(José Pardo)。

律师:Julio Recordon、Valentina Kuscevic、Juan Pablo De la Maza、Javiera Avilés、Fernanda Pardo、Jaime Coutts、Javiera Herrera、Gonzalo Soto、Oscar Lizana、Ismael Bahamonde和Nicolás Fontaine。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