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利公共工程部:2022-2026年新一组投资项目


在国家层面,由智利公共工程部长胡安·卡洛斯·加西亚(Juan Carlos García)领导的投资组合计划包括了43项招标和52个项目,总投资额为132亿美元。

首都大行政区集中了预计投资额的44%(52亿美元)。

其中一些主要项目为:

  • 重新招标5号公路Santiago – Los Vilos段——含218公里的改善工程
  • 重新招标57号公路Santiago – Los Andes段
  • 连接圣地亚哥地铁1号线Pajaritos站与圣地亚哥首都国际机场的12.5公里轻轨项目(2023)
  • 瓦尔帕莱索和圣地亚哥城际铁路
  • 一个大型市内自行车道计划

欲了解更多关于投资智利的机会,请致函联系奥斯卡·艾特肯(Oscar Aitken,oaitken[a]carey.cl)和胡安·巴勃罗·司第齐金(Juan Pablo Stitchkin,jpstitchkin[a]carey.cl)。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