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利生产促进局:高附加值锂产品生产商招标


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诚挚邀请具有丰富经验和可验证的技术与财务能力的公司参与旨在实现在智利开发高附加值产品的公开招标,该招标由智利生产促进局(CORFO)主管,这些高附加值的产品需使用智利矿业化工集团盐湖公司(SQM Salar S.A. )在智利生产的锂原材料,通过此招标,中标公司可以获得优惠价格(Precio Preferente)的锂原材料,供应期限至2030年。

参与竞标

有意在智利基于SQM Salar S.A.以优惠价格供应生产的碳酸锂和氢氧化锂而生产高附加值锂产品的智利当地或外国公司可进行申请。

竞标内容

以优惠价格获得SQM Salar S.A. 生产的碳酸锂和氢氧化锂。

SQM Salar S.A.的产品供应一直到2030年。

预期成效

在智利境内设立、投资和发展其生产高附加值产品的公司,高附加值产品可为:前体亦或正极材料、电池阴极、其他锂电池组建、金属锂等其他应用产品。

相关日期

招标开始:2022年8月31日

招标结束:2023年8月31日(可因锂原料供应量关系而改变)

锂原料供应量

优惠价格的碳酸锂(Li2CO3

月度总量:1875吨
月度最大可投标量:937吨

优惠价格的氢氧化锂(LiOH)

月度总量:350吨
每月最大可投标量:350吨

招标细节与投标相关法律事务敬请致函联系我所合伙人莱法尔·维加拉(Rafael Vergara,rvergar[a]carey.cl)。

内容准译自:智利生产促进局(CORFO,2022)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