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2上半年智利风险投资增长了34%


根据智利风险投资协会(Asociación Chilena de Venture Capital)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智利风险投资与去年同比增长了34%,与全球趋势形成鲜明对比。对智利的投资达到5.5亿美元,而2021年同期的投资为4.11亿美元。而平均投资额从50万美元上升到410万美元。

我所的合伙人兼智利风险投资协会主席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说:“智利一直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增加风险投资,其结果是有目共睹的,但肯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关键是私营部门的努力要伴随着有利于科学和技术创业的公共政策,涵盖初创企业的整个周期:起源、扩大规模,甚至其出售或退出”。

智利《信使报》(El Mercurio)西语新闻原稿

相关智利风险投资的机遇请联系我所合伙人弗朗西斯科·古兹曼(Francisco Guzmán,fguzman[a]carey.cl)。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