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佳理任命两位新组长


何塞·伊纳西奥·迈卡多(José Ignacio Mercado)与豪尔赫·富恩特斯(Jorge Fuentes)正式被任命为佳理的组长,佳理是智利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借此,我所现拥有超过270名专业人员和总共7个领衔组长。

何塞·伊纳西奥·迈卡多(José Ignacio Mercado)分别是数据保护,电信、传媒、技术,医药与生物技术,许可、特许经营与分销的成员。他是智利大学毕业的律师,只要从事和隐私、个人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相关的事务,以及知识产权和知识产权保护战略的制定,包括技术转让协议的起草、谈判和实施,如许可、特许经营、分销等。他有为多家智利和国际的技术公司提供设计和实施商业扩展过程的经验。他的业务还包括就与药品、药妆品、食品和医疗设备行业有关的监管事项以及这些产品的营销和推广提供咨询。

豪尔赫·富恩特斯(Jorge Fuentes)是知识产权组的成员,专门为公司设计和实施基于知识产权使用的变革性创新战略提供咨询。他还在国家工业产权局(INAPI)和世界各地该领域的其他各种机构提供有关专利程序的专家建议和咨询。他曾在许多国内和国际课程和会议中担任教授和讲师。他拥有智利大学的土木工程学位和同一大学的商业管理硕士学位。他目前正在智利天主教大学攻读博士学位,重点研究企业创新战略、创业精神和知识产权。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