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op Ranked Legal:佳理(Carey)被评为拉美最佳律所


国际法律排行榜Top Ranked将智利佳理律师事务所(Carey)评为拉丁美洲地区排名第一的律所,其中我所的银行与金融、资本市场、自由竞争、合规审查、消费者保护、公司治理、兼并与收购、数据保护、纠纷解决、能源与自然资源、基础设施、知识产权、生命科学、矿业、私募股权、私人财富、项目管理、房地产与旅游业、重组与清算、媒体与电信、贸易与WTO、风险投资等领域分别获得了智利范围内的最高分。 

佳理是智利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专业团队人士规模超过270名。同时,也是唯一在中国上海市拥有实体办公室的全方位服务的智资律所。 

佳理还位列国际权威法律评价机构钱伯斯(Chambers and Partners,2021年)和世界知名法律刊物Who’s Who Legal(2019年)智利年度最佳律所,同时也是智利范围内唯一所有领域由《法律500强》(The Legal 500)评为一级(Band I)的律所。 



Follow us in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