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热烈欢迎秦全(Juan Pablo Qin)加入佳理中国业务部


我们很高兴通知您,在本月初,秦全(Juan Pablo Qin)先生以项目顾问之名加入佳理中国业务部,这将有利于加强和促进我所给中国公司在拉美的业务及拉美公司在中国的投资的相关法律服务和咨询能力。

佳理是唯一在中国拥有实体办公室的全方位服务的智利律所。我所针对中国公司在智利和拉丁美洲的投资咨询,以及在为寻求进入中国市场的拉美客户提供管理、协调和代表咨询等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佳理同世界各地的最著名律师事务所合作,使客户享受符合国际最佳标准的优质法律服务。

佳理中国业务部在金融服务、基础设施、矿业、农业、林业、科技、知识产权、能源与家电制造业等多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

佳理中国业务部由驻华(上海)高级律师白奕晓(Patricio Laporta),驻智利的合伙人何熠明(Jaime Carey)、迭戈·佩罗尔塔(Diego Peralta)、俊杰(Alberto Cardemil)和新加入的项目顾问秦全(Juan Pablo Qin)构成。

履历

秦全(Juan Pablo Qin)先生毕业于中国清华大学法学院,同时是智利天主教大学法学院准硕士。在加入佳理之前,秦先生曾在我所于2021年10月至12月实习,还曾担任智利天主教大学亚洲研究中心助理,以及智利驻华使馆经济贸易处(智利外交部出口促进局北京办公室)商务助理(实习生)。

在其担任智利外交部出口促进局北京办公室实习生时,曾参与2018年和2019年的智利周(Chile Week)和2019年智利前总统塞巴斯帝安·皮涅拉(Sebastían Piñera)访华的组织工作。

秦先生是西班牙语和中文双母语,对中国国青、市场、法律体制和文化习惯等方面拥有深刻认识。



Follow us in Wechat